close

這幾天真的忙到翻的說.....
從禮拜一那天加班到晚上19:00時,之後就接下來的這幾天也是都加到很晚,
不是18:00,要不然就是19:00,
我覺得我真的快要累倒了!!!!!

可是昨天竟然發生太多事情了,
就像昨天我都被調來調去的,一下子區那區,一下子又去區別區,
我整個頭都快暈了........
接下來有人突然要請假一小時,這還好,
竟然還有人不加班,我是聽說她要去醫院,所以不加
但是你今天不加,那為什麼在區第一板時,速度不加快,
而且你要拖板時,我跟另一個同事也要拖,
我們也有跟你說我們先拖,因為我們比較急,然後再幫你,
你跟我們說好,結果你回去在那邊碎碎念,
念到還被別人聽到,而且你念的意思是說,
因為我們跟你借車先拖我們的板,所以浪費掉你的時間,害你少區很多張信,
我咧.....
你是區多快啊,了不起是不是,之後你還跟別人說,區不完你沒差啊,
反正又不是你的事,
對啦,反正後面有人會幫你擦屁股!!
拜託!!!你可不可以人前講這樣,人後又講另一種,好不好啊!!!
如果有人真的抓狂,看你怎麼辦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