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假過後的第一天上班日竟然讓我發火啦~~

機車二人組~~

這下子真的機車到極點啦!!!

到了安親班後,

我看到的是...

垃圾沒倒, 廚餘也沒倒還長霉, 還有學生在地上撿了一顆跨年當天留的包子, 還有夾點心的夾子也放在桌上,

更扯的事廚房竟然還有碗放在那裡.....

我的天啊~~

現在是怎樣啊!!

是要把整個樓下變成垃圾場是不是??

還是我如果沒去用那是不是你們就不用用了是嗎??

拜託~~一定要我跟你們說一聲你們才會幫是不是??

那如果我有拜託你們幫我咧,

你們就會幫我嗎??

我想一定還是原封不動在那裡吧!! 

唉~~我在那裡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啊~~

我當下應該馬上反應才對!!

我的卒仔個性還真是令自己討厭啊!!

機車二人組~~

你們已經點燃了我忍耐尺度中的一把火囉~~

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!!

你們這次真的完蛋了!!

你們給我走著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